试题库:

山东2007年艺考报考点“饱饿不均”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1 10: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9日,记者从我省承办高考艺术类专业报名考试的9所城市招办获悉,目前有来自省内外的463所高校在我省设置报考点,在潍坊市设置考点的学校达到272个,而菏泽市目前还没有学校确定设置报考点。这463所高校绝大多数集中在潍坊、济南和青岛,在三个城市设点的高校占总数的近90%。

  今年我省设置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点的城市由去年的6个城市增加到9个,新增了淄博、东营、菏泽三个城市。省招考院规定,省外院校只能选择一个考点安排专业测试。目前这三个新增城市的设点高校数量分别为38个、1个和0个。淄博市招办有关人士介绍,淄博市地理位置相对较好,另外,在山东招收空中乘务专业的学校全部将考点设在淄博,使得设置考点的高校数量还不算少。

  今年承办艺术类报考点的城市中,潍坊是最大的赢家,截至1月9日下午,共有来自省内外的272所高校在潍坊设置了报考点。济南的艺术类专业报名点设在了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由于济南市对学校数量适当控制,今年在济南设立考点的高校数量达61所。在青岛市设置艺术考试报考点的高校数量比去年也有下降,但仍旧有73所之多。

  其他几所承办艺术考试报考的学校的设置情况为,烟台4所、济宁4所、临沂10所。记者 王振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