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2007年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1 11:19  新浪考试

  学校简介

  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1995年由著名演员吕丽萍创办,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的一所专门培养影视剧表演和其它艺术人才的私立艺术学校。办学十多年来,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的艺术人才,已成为全国中等艺术教育的典范,引起了人们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的艺术爱好者,成为群星闪烁的舞台。

  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专业课、文化课教育,是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教学质量的保证。学校根据每个学生的个性特点和专业素质,精心制定出适合每个学生的学习计划。专业课聘请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著名高校毕业的资深教师和教授专家和授课;文化课老师均为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的资深教师;学校校艺委员会由田壮壮、葛优、姜文、陈凯歌等著名导演和表演艺术家组成,李雪健、濮存晰、吴若甫、宋丹丹、冯小宁、方青卓、朱时茂、陈佩斯、王志文、岳红等知名导演和表演艺术家先后到学校进行讲座,指导学生学习,和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十几年来,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取得了可喜的办学成果,先后有300多名学生从这里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中国戏曲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等著名高等学府;一大批我校毕业生活跃在艺术舞台上,主演了多部有影响的电影电视剧,有的已经成为观众熟悉和喜爱的明星。

  学校积极开展各类合作办学活动,为学生将来的发展提供更大的拓展空间。1999年与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北京黄庄职业高中联合创办了国有民办的影视剧表演艺术职高专业,为学生将来通往高等艺术教育开辟了一条新路;2003年与首都师范大学联合创办了影视剧大专班,形成了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多层次、多方位,从高中、大学到成人教育的一体化办学格局,为学生的升学和进一步深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西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07年招生简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