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山东将支持高校设基金会 适当调整收费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1 11: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省教育厅10日对外公布了2007年工作要点。

  全面实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努力实现青少年学生每天锻炼1小时。

  全省将实施校企合作计划,全面启动行业、企业、学校协调统一的职业教育集团建设。开展“初三分流”试点,引导初三学生到当地职业学校学习。

  我省将支持高等学校设立基金会,募集社会资金发展高等教育。制定《山东省高等学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适当调整高校收费标准,不断完善教育成本分担机制。

  核定高校“

十一五”发展规模,严格控制建设规模和贷款规模,对超过警戒线的实施重点监控,引导帮助学校改善债务结构,将短期贷款置换为长期贷款,形成合理的贷款时序。扩大中外合作办学,规范办学行为。推动海外孔子学院建设,力争建成3-5所。

  今年我省将完善全省资助困难学生管理系统,成立山东省教育基金会,还将做好明德小学建设管理工作,改善贫困地区办学条件。(记者 王振国 温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