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上海高招艺术专业统考13-14日接受现场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1 11:35  东方网-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钱滢瓅)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0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统一专业考试的报名信息确认工作,将于2007年1月13日至14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4时30分在上海市各试区进行。

  已在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到本人在网上选定或指定的试区,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并缴费。确认时须带好身份证、2007年高考报名号和本人近期一寸报名照片2张(备用),过时未确认视作自动放弃参加艺术类专业市统考。

  美术类统考六个试区:

  上海大学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商学院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表演类统考试区:上海戏剧学院。

  编导类统考试区:上海大学。

  音乐类统考试区:上海音乐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