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年重庆市公务员考试须网上报名(图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1 14:48  重庆商报

2007年重庆市公务员考试须网上报名(图表)
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缴费步骤 商报图形 朱小白 制

  上传照片规格:必须是考生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不得大于20K,格式为JPG格式,宽高比例为1∶1.3左右

  从今年起,我市

公务员考试和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考试等3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昨天市人事局发布网上报名细则,报考人员只需点击重庆人事人才网(www.cqpa.gov.cn)进入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即可报名。人事局将在该网站上定期公布报名时间。

  报名方法

  报考人员登录“www.cqpa.gov.cn”,点击首页“报名系统”报名(程序见右图),进入报名页面确定自己符合招考条件后填写各项信息并上传电子照片。报考人员2天内可再次登录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只有通过初审才能进入缴费和领取准考证的环节。

  缴费方法

  据市人事局介绍,经招考单位初审合格的考生须在2日内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参考,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考务费每科均为50元。

  网上报名缴费有两种途径:一是持中国工商银行牡丹系列卡直接到就近的中国工商银行网点现场办理;二是登录中国工商银行网站(www.95588.com.cn)自助办理。

  准考证领取办法

  报考人员一旦网上报名缴费成功,凭报名序号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字迹、照片清晰),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逾期不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此外,需要缴费收据的考生可在考点考务室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领取。如果在网上报名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拨打电话89077286或89077217咨询。

  报名注意事项:

  1、姓名不能输入非汉字字符,如有生僻字可用同音字加()代替;2、报考信息中的数字一律使用半角输入;3、牢记网上报名时所使用的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序号,以便后期登录使用;4、上传照片有统一规定(见右图)否则不予审核通过;6、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免费考生凭家庭所在地民政部门出具的相应证明(复印件)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审核办理免费手续。 (记者:童江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