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福建省2007年普通高中会考6月和11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1 15:45  泉州晚报

  本报讯 2007年普通高中会考时间和科目已敲定,普通高中会考在6月和11月举行,实施新课程后的首次信息技术学业基础会考在6月举行。

  按规定,2005级普通高中在校生、普通高中在校生之外的学生和社会人员,以及由于各种原因需要参加个别或全部科目重考的考生均可在6月和11月参加年度会考。2006级普通高中学生、实施新课程实验后首次报考的普通高中在校生之外学生和社会人员的信息技术学业基础会考在6月同时举行,信息技术学业基础会考包括笔试和上机考试两部分内容。

  6月份普通高中会考时间及科目安排如下:6月16日考生物、化学、政治;6月17日考物理、历史、地理、《信息技术》笔试;6月18日考英语、数学、语文;6月19日至24日为信息技术上机考试(每场考试时间60分钟),其中23日、24日为非学生因素如评分死机等原因造成成绩空白的学生重新考试。

  6月份普通高中学业基础会考时间安排如下:6月17日《信息技术》笔试;6月19日至24日信息技术上机考试(每场考试时间60分钟),其中23日、24日为非学生因素如评分死机等原因造成成绩空白的学生重新考试。

  11月份普通高中会考时间及科目安排如下:11月3日考生物、化学、政治;11月4日考物理、历史、地理、《信息技术》笔试;11月5日考英语、数学、语文;11月6日至11日为信息技术上机考试(每场考试时间60分钟),其中10日、11日为非学生因素如评分死机等原因造成成绩空白的学生重新考试。(记者:陈玉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