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黑龙江2007年省外高校艺术考试1月16日起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1 16:02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东北网1月11日电 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2007年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在我省设点组织专业课考试开始报名。

  此次考试的报名、考试时间为1月16日至2月15日,每天8时30分至16时30分(中午不休息)。考点为黑龙江东方学院。考生须提前1天至2天报名。

  音乐、表演类专业课考试,除钢琴以外,考生自备其他随身乐器、伴奏带(光盘)、伴奏人员及表演服装、道具等。考生不准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

  美术类专业课考试,考生不得携带草图、小样、照片,不得互换试卷或座位,不得在试卷上做与答题无关的标记,不得将画纸颠倒放置答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