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特别提示:考研前一周可上网查找考场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1 16:06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佘峥)厦大考试中心说,在厦大考点参加2007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可以在考试前一周上网(kszx.xmu.edu.cn)查询考场具体安排,并且在前一天(19日下午)到厦大熟悉考场。

  2007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定于1月20日至21日举行。考生应注意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证件不全者将不得参加考试。

  厦大考试中心同时提醒,以下五个考试科目考试时必须携带不具备存储功能的普通计算器:449光学,428传递过程与单元操作,619生态学,435环境科学导论,456概念快题设计。其他专业课考试考生可根据需要携带不具备存储功能的普通计算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