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东莞744名考研生可查考场座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1 17: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记者马骏、王菁)昨日记者从东莞市教育局考试中心获悉,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本月20日、21日在东莞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东莞共有744名考生参加考研,与去年相比考生人数增加18.5%,另从即日起考生可通过网上与电话查询自己的考场座号。

  据该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因以前东莞没有研究生考试报名点,考生都要到

  省内其他报名点报名、考试,这给考生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另一方面东莞市参加考研的人数却逐年增加。为此经省考试中心批准,东莞去年首次设立报名点和考场,这在一定程度上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在莞深造人员。

  考生数比去年增加116人

  相关统计显示,今年全市共有1000余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比去年增加了近400人,最终有746人到

东莞广播电视大学现场确认了考生报名信息,并进行了缴费和摄影。但由于其他原因有两名考生无法参考,因此今年实际考生数为744人,与去年的628人相比增加了116人,增幅为18.5%。从考生构成来看,既有本地几所院校的应届毕业生,也有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更可喜的是在莞参加
研究生入学考试
的人数出现了较大的增幅,并有可能在今后出现持续增长。

  该负责人同时提醒,广大考研人员从即日起可登录东莞教育信息网(www.dgjy.net),或打电话到该中心查询其具体的考场座号。

  又讯 应广大自考生要求,东莞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决定,将今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延长至本月20日,同时自考生过期准考证的更换工作也将一并延长至本月20日,以方便考生报名与换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