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香港理工大学来穗招生 设奖学金吸引优才(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1 20:36  大洋网

香港理工大学来穗招生设奖学金吸引优才(多图)
校园一角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将于1月20日上午10时在广州举办一场公开招生讲座,地点是执信中学(执信南路152号)。据悉,理大将介绍该校招收内地应届高考生的计划及该校之奖学金详情。该校奖学金金额每年最高为港币110,000元,其中70,000元用以支付学费,余款资助住宿和生活费。

  来自广州,现就读于理大工商管理学院开办之"全球

供应链管理学” 学士课程之一年级生李芝媛这样说︰"出于对香港较内地不同的教学环境及方法的好奇,我来到理大念书。印象最深刻的,是理大对新生的详尽指引及校园多样化的学习设施。我很快就适应了新的学习生活,也十分享受能与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同学一起参与实地考察、社会服务及各类商业比赛之锻炼……理大鼓吹的是独立和启发式的学习方法,令我开阔眼界,领略到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乐趣。在这里读书,我自觉正在走向一个更独立、更广阔的世界﹗"

香港理工大学来穗招生设奖学金吸引优才(多图)
毕业学生

  理大为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今年庆祝建校70周年,特点是与工商界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理大以英语教学,文理科学生兼收。据本报记者采访所知,该校已在内地展开今年的招生活动,招收应届高考生前往该校升读,而且是独立招生,不影响内地学生填报统招高校志愿。学生毕业后可以留在香港工作或继续升学。据知,内地生欲报读理大可于2月1日起透过该校网上报名(www.polyu.edu.hk/study),截止日期为5月31日,录取之最低资格为在高考中取得所属省市报读第一批重点高校分数线或以上,英文科则至少须考获110分以上。

  理大共有8大学院,包括: 应用科学及纺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语文及传意学院、建设及地政学院、工程学院、医疗及社会科学院、设计学院、以及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理大拥有先进教学及科研设备,其教学人员从世界各地招聘,课程水平亦被国际认可。至于学生群体,该校有不少来自海外的交换生,是一个国际化的学习环境,有利于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对日后升学或工作皆十分有利。

香港理工大学来穗招生设奖学金吸引优才(多图)
先进的设施

  内地生在理大升学须修读为期四年的本科专业,其所需付之学费已获香港特区政府大量补贴。(2007年入学者每年学费为港币70,000元。而内地生可入住学生宿舍,宿费加生活费一年约需港币40,000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