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广东省1月自考12日开考 考试同时在香港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2 09:26  深圳特区报

  全国高教自学考试今日举行

  广东自考举行远程网上指挥系统与104个考场连接

  本报广州1月12日电 2007年1月全国统一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2、13、14日三天举行。据悉,目前广东省共开考110个专、本科专业。

  这次考试共开考了92个专、本科专业,其中,本科专业47个,专科专业45个;开考课程总门数为348门;有155516名考生报考。其中,参加自学考试主考学校举办的自学考试业余辅导班的独立办班专业考生47060人;参加华南理工大学公开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等自学考试全日制辅导的考生16325人,报考科次为326740科次。

  除河源市外,全省20个地级以上市本次考试均设立考点。省考试中心的国家教育考试远程网上指挥系统将直接与全省104个考场连接,实时发布考试有关信息。受全国考委委托,广东省考委还承担在香港地区开展自学考试的工作,本次考试同时在香港举行。(深圳报业集团驻穗记者:严俊伟 通讯员:廖翊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