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考录公务员面试补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2 10:25  人事部网站

  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补充公告

  根据人事部、中组部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的有关规定,我局已将面试人选名单在人事部网站上公布,现将面试安排情况通知如下:

  一、考生资格复审。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须于2007年1月20日下午5时到广西检验检疫局办公大楼三楼多功能厅报到,进行资格复核。报到考生须提交本人身份证件证明(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英语水平证明、考生报名登记表、所在学校开具的报名推荐表(加盖公章),往届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还须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和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上述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未按时报到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二、体检安排:时间定于1月21日。考生于当日上午8时30分到广西检验检疫局办公大楼门口集中,统一前往。体检地点为广西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体检时需提交2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

  三、面试时间、地点。面试时间定于2007年1月22日、23日,每日上午9时准时开始;地点设在广西检验检疫局办公大楼内。面试当天上午8时50分未进入候考场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及时与广西检验检疫局人事处联系进行确认,并合理安排,按照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要求进行体检、面试。

  五、咨询电话:0771-5515415、5515296

  联系人:韦彦强、钟海珠

  特此公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