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山东07艺考报名结束 找“枪手”取消考试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2 12:0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月11日讯(记者 魏巍)2007年艺术报名今天结束。省招考院出台的《2007年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测试违规处理规定》明确规定,由他人冒名代替考试的,将被取消当年艺术类专业报考资格。

  在考试过程中使用通讯设备,由他人冒名顶替,通过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材料获得考试资格和考试成绩,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文字、图像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具有上述行为之一的考生,将被取消艺专报考资格,收回《山东省200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测试报考证》,并将作弊事实记入电子档案。

  考生作弊获得考试成绩并取得入学资格的,将宣布证书无效;已被录取或入学的,由录取学校取消录取资格或学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