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山东省1月自考周末举行 新考生增长达159%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3 11:10  淄博新闻网

  晚报讯 昨日从市招办获悉,今明两天3552名考生将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考点参加自学考试。此次考试的显著特点是新考生增长较快,共有835人,增幅159%。

  据了解,2007年1月自考共开考89门课程,4743科次,报名人数较去年同期增幅11%。1月11—14日,市招办还组织进行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开考课程13门。1月27日和3月3日,市招办还将接受考生4月自考补报。(记者:孙艳芹 通讯员:高爱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