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武大07年自主招生文理类考生今起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3 14:51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赵飞 实习生易镇镇 通讯员杨凯军报道:继前天进行了外语类测试后,昨日,武大1700余名自主招生冬令营文、理类考生到校办理了报到手续,并领取了准考证。

  据武大招就处副处长宋朝阳介绍,今日上午9:00-11:30,武大将对所有文、理类营员进行统一文化基础测试;下午至明日全天,武大将分6个学科组,对所有营员分别进行综合能力测试。

  武大文化基础测试内容为语、数、英三科综合卷,考试时长为150分钟,满分为150分,三科各50分。综合能力测试满分为150分,其中100分为学科基础知识水平及能力测试;50分为综合面试,主要考查学生的思维能力、反应敏捷度、语言表达能力、知识范围、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以及心理素质。

  为方便考生住宿及考试,武大校内所有招待所和酒店都停止接待校外人员住宿,并开始清退已住宿人员。昨日,该校共为非武汉市考生集中安排了6个校内住宿点,提供床位1400余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