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海南省艺术统考2月3日至4日在海大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3 15:24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月12日讯(记者 许欣) 今天记者从省考试局获悉,全省艺术专业统一考试定于2月3日至4日在海南大学举行。凡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艺术专业考试(简称“省统考”)的考生,应在2月2日到海南大学艺术学院办理考试信息确认手续和缴纳参加专业考试的报考费。艺术类的考生不需要再单独报名,在高考报名的“2007年海南省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报名表”界面选择“艺术类”并点击所选择的考试类别即可。

  报考招生院校单独组织的艺术专业考试(简称“校考”)的考生,若所报考的专业属 “省统考”专业范围的,必须先参加我省组织的“省统考”,在取得“省统考”专业考试合格证书后才能报名参加“校考”。“省统考”未设考的专业,考生可直接参加“校考”,不需参加“省统考”,但要在高考报名时选择“艺术类”中的“省外学校单考”。

  我省今年“省统考”按招生专业分设美术类、书画类、声乐类、器乐类和舞蹈类五个考试类别,考生自选其中一个考试类别参加考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