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福建厦门大学艺术类招生:考生可以先参加校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4 11:12  厦门日报

  本报讯 昨天我们介绍了厦大艺术类的招生方法后,有不少考生询问说,还没有拿到省统考合格证,能参加厦大的校考吗?

  根据新规,今年艺术类考生要省考合格后才有资格参加校考,从厦大公布的招生简章看,音乐类的考试时间先于省音乐专业统考之前,美术类的考试时间紧接在省美术类专业统考之后,学生都不可能在参加厦大校考时获得省统考的合格证。

  厦大招办昨天说,由于厦大举行专业考试期间,个别省份尚未举行全省专业统考或未公布(寄发)省统考合格考生(证)。该类省份的考生,若确须提前参加厦大校考,须明确在本人能够取得省统考合格证的前提下,厦大的专业考试合格资格最终方为有效。换句话说,还未拿到合格证的考生,可以先参加校考,但是,只有拿到统考合格,校考合格才算数。(记者:佘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