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福建公布高校专科专业名单 泉州高校新增10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4 11:16  泉州晚报

  本报福州讯 昨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我省2006年度高等学校普通专科专业名单,其中经省教育厅评议通过,泉州高校新增了10个普通专科专业,可自2007年起开始招生。

  据悉,我市新增的10个普通专科专业分别是:机电一体化技术(泉州师范学院);医药营销(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经济信息管理、会计与统计核算、商务经纪与代理(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德化陶瓷职业技术学院);国际贸易实务、广告设计与制作(泉州中营职业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泉州华光摄影艺术职业学院)。

  另外,以下四个专业:泉州师范学院的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与港口业务管理;泉州华光摄影艺术职业学院建筑工程技术须于2007年4月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复查合格后,方具备招生资格。

  另据了解,全省今年一共新增了86个普通专科专业,都可从今年起开始招生。(记者:张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