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今年首场托福网考沪三考点如期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4 17:50  东方早报

  今年的首场新托福网考昨天上午在华师大、上外、交大三个考点顺利进行,海底光缆受损没有对这次考试产生影响,“今天考试一切正常,十分顺利,比我们一周来调试的最好情况还要好。”沪上托福考点之一、华东师范大学考点负责人表示。

  考试按计划在上午7:30开始,上午6:30,就有考生早早前来等待,有个别家长前来送考。7:00左右,考生按到达的顺序先进行拍照,网络情况稳定,平均每20秒左右一名考生就顺利拍照完毕。11:30左右,考试结束考生陆续走出考场。华师大托福考点负责人、华师大国外考试中心主任张志杰表示,该考场昨天共有32名考生参加,由于担心网络不稳定,暂时关闭了两个考场,只开设了一个考场。

  不久前的台湾地区

地震,托福网考报名网站因国际海底光缆受损影响数据通信而关闭数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开通了备用数据通信线路,使托福的报名和考试业务恢复正常。据悉,教育部考试中心为防意外已做好了应急准备,一旦网络不通畅,将马上停止考试,并按规定对考生做出补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