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北京通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公务员 1月15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5 10:42  京华时报

  13日,北京市人事局通过其网站发布消息,通州区将从下周开始面向社会公开招考10名公务员,且均安排到通州区统计局基层统计所工作。

  据介绍,报考者须有北京市常驻户口,并取得北京市公务员录用相关合格证书。此次招考公务员面试将全程录音和录像,以备以后查证。面试内容主要包括考查报考人员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报名时间为1月15日,地点在北京东部人才市场。(记者:王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