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北大07提前招生结果揭晓 南京22名学生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5 11:4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北京大学2007年保送生、自主招生、提前招生选拔结果陆续揭晓。目前,南京已有22名学生接到从北京大学传来的喜讯。其中,18名学生被北大保送或者提前录取,4名学生获得北大的自主招生资格。

  经过笔试和面试,南师大附中闵笑全、张天威、王小龙3位同学顺利获得保送,南京外国语学校理科班的王靖同学以优秀的成绩占了北大的一个保送名额,金陵中学也有1名学生被保送。南师大附中向北大推荐的4个小语种提前录取的学生经过激烈的竞争考试,全部如愿;南外的9个文科生也获得了北大外语类的提前录取。南师大附中和金陵中学各有2名学生获得了北大的自主招生资格。

  今年

北京大学艺术特长生招生测试复赛将在2月揭晓,南师大附中有2名学生参与竞争,因此,南京还有学生有望保送北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