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年海关系统公务员招考面试1月下旬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5 11:56  南京晨报

  报考杭州海关的王同学昨天试着登录海关公务员报名系统,结果发现自己竟然进入面试名单。南京苏程学校的李老师昨天介绍,国家机关招考公务员和江苏省的招考不同,很多机关是只在网上通知,不是电话通知;并且,有的机关是要求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电话确认,才能参加面试。据悉,全国的海关面试时间在本月下旬。

  昨天,南京苏程学校王同学告诉记者,“杭州海关的面试时间是在本月27日,我准备参加面试的培训。”报考南京海关的另一位同学也是刚刚从网站上了解到自己已经进入面试的信息。但据这位同学介绍,南京海关的面试时间将在本月下旬进行,具体时间要等他们的电话通知。

  昨天,苏程学校的李老师还提醒:“由于进入一些职位的面试人选没有达到比例(1:3到5),招考单位还会在网站上补充面试人选。已经达到合格线的考生需要密切关注网站上的通知。” (作者:刘字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