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山东财政学院2007年将招40名艺术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5 12:1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月14日讯(记者 魏巍)山东财政学院200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确定。该校艺术类专业今年计划招40人,全部为艺术设计本科专业,其中艺术文方向30人,艺术理方向10人。

  记者了解到,山财今年艺术类专业报名时间为3月3日,3月5日、6日考试。考试科目为素描和色彩,报名及考试地点设在山东财政学院校内。

  专业考试结束后,学院将按专业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5比例确定专业测试合格考生名单,经省招办审核后,于2007年3月下旬将合格证寄发考生本人,同时将考生专业测试成绩通过学校招生网站公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