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江西2007年普通高招音乐类专业考试20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5 12:26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14日获悉,江西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考试,将从20日开始在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老校区)开展。我省考生所报专业凡属省统考专业范围内的,均须参加全省统考,只有省统考成绩合格的考生才有资格参加外省院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

  据记者了解,外省的艺术专业考试将在3月20日前结束。根据我省以往报考艺术类特殊专业的人数少、分类多,不利于进行全省统考的实际情况,我省确定2007年不再组织特殊专业的全省统考,认可考生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成绩及所取得的合格证。

  考生(文史、理工、三校生)所报专业属省统考专业范围内的,考生都必须参加全省统考,省统考未涉及的专业,考生可直接参加外省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不需参加省统考。(记者:黄小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