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山东07年自考毕业生学位外语考试20-21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5 14:55  烟台晚报

  记者昨天从教育部门获悉:山东省2007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定于1月20日至21日在全省14所高校报名点进行。烟台有烟台大学一个报名点。

  在2005年12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可报名参加本次考试,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考生须在外语考试成绩有效期内向主考院校进行学位申报。考生可到本专业主考院校报名考试,也可选择就近院校报名参加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考生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自考毕业证书或市地考办开具的自考毕业申办证明)报名。(得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