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年1月13日在英国剑桥考雅思的回忆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5 15:12  无忧雅思网

  文:chocoba

  2007年1月13日cambridge雅思考试回忆

  听力 4旧

  v67 s1

  5 应该是bedsits(很明显听到有S)

  v30061 s2

  14还有什么事情没确定

  选B.exact opening time.

  原文的意思是,opening time need budget.

  15到20是儿童游乐场的feature

  给出8个选项(有film and music,mountain, space travel,jewelry,animal,waterway等,记不起来了),要求从中选出对应的6个国家(Asia, Erope,North America, Africa,Antarctica)说的很快,我也记不住答案,要注意这道题

  V 66S2

  1.问什么学位是4年, diploma

  2.micrology被genetics取代

  3。(all units) is optional in the fourth year

  v70 s4

  阅读 1旧2新

  v25s1

  第2篇,是新题,讲对

香水的研究

  第一段说合成香水的发展,人们对香水的需求量大,但是合成香水又不好,然后介绍天然植物提炼的香水的功用

  第二段,就说一个公司觉得开始一个expenditure去开发天然香水,选一个地区,这个地区85%是其他地方没有的(考点t/f), 植物有的主要是两个专家来做

  第三段,这两个专家设计一个装置来捕获香气,这个装置原来是评测

空气污染的(考点t/f),然后就是介绍这个装置(summery题,后面有个图,让你来填对应的equipment)。

  主要是前3段,后面的也记不得了

  t/f题

  1,说有个地区上的大多数植物,世界上其他地区没有(Ture)。

  2,说这个捕获香气的装置original是为这次expenditure设计的(false)(肯定不是来,原来是用来评测污染空气的)。

  3,说有一种香水,customer prefer(ture)(原文有这句话,说customer are seeking )。

  第3篇是讲语言教学方法的

  发现考语言的很多,可惜我是工科学生,对这方面一窍不通,看到这些语言教学方法比来比去的,之间的差别又不大,头都弄晕了。主要是比较 老师在语言教学中the language method 和the word method不同。language method就是孩子在学语言的时候,不知道意思,凭借猜词,大量的接触语言来学习的。the word method是孩子学语言,一个一个学单词,然后在组合道一起学习语言,后来研究发现,这两种方法都没有注重发音phonics,只能讲这么多了。

  heading 题很难,每个选项只有4到5个单词,而且区别不大,却让你对应全文的每个段落的意思

  t/f/ng

  summery,有4个填空,答案由选项给出,从最后一段里选(记住,不要找不到地方),比较容易。

  大作文是

  the gap between the rich and the poor is widening, as the rich becomes richer and the poor becomes poorer让你来分析原因,然后找出合适的解决方法

  口语的topic 是activity in free time

  整个口语过程让人感觉没有那么恐怖,有一种交互式的感觉,而且每个问题,回答不超过3句话,问了十几个问题,感觉口语准备,没必要准备大段的文字来备,没有必要,还没等你说完,她就会打断你,主要是准备不同的topic的单词,另外,回答问题要一语点中要害,然后用几句话话来解释,不要犯语法错误,如时态,单复数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