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武大自主招生测试结束 难度高于普通高考难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6 10:2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陆阳)昨日,记者从武汉大学招办获悉,该校自主招生测试工作已全部结束,目前正在组织阅卷及统分工作。

  从考生普遍反映上看,此次自主招生考试难度略高于普通高考难度,在命题上尤其注重考察学生对基础知识的掌控力,能否对知识点举一反三。在外

  语的测试上对考生的听力及口语能力要求较高。在面试中,模拟英语语境,重点考察学生用英语思考的能力。

  据介绍,这是武大第三次举办珞珈科学文化冬令营,50名英语专业保送生、105名小语种专业学生和450名具有武大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学生,将从冬令营的2700余名营员中产生。

  关于录取,保送生招生、小语种单招考试胜出者,不用参加高考,将直接被武大录取;获得武大自主选拔录取资格者,须参加高考,若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的重点线,且第一志愿填报武大、服从专业调剂,武大予以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