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北京农学院艺术设计2007年招收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6 10: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北京农学院2007年艺术设计专业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报名日期为1月20日至22日,报名地点为学校图书馆报告厅。招生人数为60人,以北京生源为主,文理兼收。考试时间为3月18日。

  据了解,北京农学院艺术设计专业重在培养具有环境艺术设计、视觉艺术史、图形图像、造型艺术方面专业知识和专门技术,同时具备建筑学、园林学、城市规划、环境保护和生态学方面相关知识,能够从事室内外、建筑物之间空间环境和城市景区的环境艺术设计,包括环境艺术品制作和实用品配备的高级艺术设计人才,学制为四年。 (刘铁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