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山东高校艺考执行新收费标准 报名费涨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6 11:3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的通知,今年我省将提高高考、艺考的报名考试费用,其中普通高考的报考费从90元提高到每生140元。

  据介绍,市招办已开会通报了这一新规定,其中高考报名费每生30元,考试费综合科每生30元,其他科每生每科20元,合计140元。记者了解到,2006年高考,报考费用为每生90元。

  另外,报考艺术体育专业的考生,专业测试费由去年的每生80元上涨到每生90元(含报名费),按规定需要复试的每生另收40元。除此之外,学校不得收取任何费用。记者了解到,目前岛城高校大部分已收到这一文件,马上开始的艺考将执行这一收费标准。(臧旭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