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浙江2007年美术类专业统考16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6 11:58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1月15日讯 据来自省教育考试院的消息,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明天开始报名。参加美术类统考的考生持《报考证》和身份证,于1月16日至17日的上午8时30分至下午4时到集中设在浙江工业大学或杭州师范学院的有关院校(考点)报名点办理专业考试报名,亦可直接到本省考点院校报名,并按规定交纳报名考务费。

  省教育考试院在全省确定了13个省美术类统考考点: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浙江林学院、温州大学、丽水学院、浙江树人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杭州师范学院、绍兴文理学院、浙江教育学院。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考点办理报名手续,考生选择的考点只是参加专业考试的地点,与填报志愿无关。 (通讯员 薛平 记者 张冬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