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中国银监会派出机构2007年招考公务员面试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6 11:59  人事部网站

  中国银监会派出机构2007年公务员招考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中组部、国家人事部的有关规定,按照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的合格分数线,我会初步确定了2007年度部分面试人员名单和部分职位调剂办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的确定

  (一)确定面试人员的原则

  1.笔试分数通过国家分数线(报考银监局属于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报考银监分局属于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总分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其中报考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广西等15个省(区、市)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总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2.按照每个招考职位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计划录用人数的3倍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二)面试人员名单

  中国银监会派出机构2007年公务员招考面试人员名单

  各职位面试人员的最低分数线

  我们将主动与上述面试人员进行电话确认,上述面试人员也可与我们联系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对于因故不能参加或放弃面试的考生,我们将按其他考生成绩的高低依次进行替补。

  二、调剂职位面试人选的确定

  按照国家规定分数线,银监会派出机构有部分职位面试人选尚未达到相应比例,需要进行调剂补充。

  (一)调剂的基本原则和条件

  1.报考银监会派出机构的考生;

  2.通过国家分数线;

  3.同机构层次间进行调剂(即:报考银监局的考生只能选择银监局的调剂职位,报考银监分局的考生只能选择银监分局的调剂职位);

  4.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报考条件;

  5.每位考生只可报考一个职位;

  6.已确定为面试人选的考生不再调剂。

  (二)部分调剂职位及报考条件

  中国银监会派出机构2007年公务员招考部分调剂职位情况统计表

  (三)调剂人选的确定

   我们将根据考生重新报名的情况,按照每个调剂职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调剂人选。

   (四)报名方法

   愿意接受调剂的考生,可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进行报名。具体要求为:

  邮件主题:姓名+原报考单位+原报考职位代码+调剂单位+调剂职位代码+专业+准考证号+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

   例如:李四+北京银监局+033001+河北银监局+033002+法律+11111111111+112(57)。

   邮件地址:rsb_l@cbrc.gov.cn

   邮件内容不需填写。收到邮件后我们会及时反馈,请不要重复发送。

  报名时间为1月16日8:30至19日8:30,逾期报名无效。

  咨询电话:010-66299225,咨询时间:1月16-20日下午4:00-5:00。

  调剂人选确定后,我们将于1月下旬公布最终所有面试人员名单,请大家随时关注银监会网站(www.cbrc.gov.cn)。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定在2月上旬。

  面试地点:报考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青岛银监局机关的面试人员在北京考点面试;报考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宁波银监局机关的面试人员在上海考点面试;报考

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西、厦门、深圳银监局机关的面试人员在广州考点面试;报考辽宁、吉林、黑龙江、大连银监局机关的面试人员在沈阳考点面试;报考陕西、青海、重庆银监局机关的面试人员在西安考点面试。

  报考各银监局辖内银监分局的面试人员在所报考银监局所在地考点面试。

  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将于1月下旬通知。

  感谢各位考生对银监会招考工作的支持!

  中国银监会人事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