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1月16-18日现场报名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6 12:13  钱江晚报

  杭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消息,2007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已于14日结束,现场确认将于1月16日至18日进行。据悉,2007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2007年5月12日至13日举行。

  考试部门提醒,现场办理报名确认手续时,考生需提交在网络报名时下载的“报名表”。同时须提供下列材料: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往年已报考的考生提供去年准考证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提供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要求的原始证件及复印件;交纳一张二寸白底彩照(必须与上传照片同版、一致)和考试费用。

  未按时到现场办理报名确认的考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为了帮助大家复习迎考,杭州市干部培训中心将举办考前培训班,由同济大学教授执教,帮助考生把握重点、难点。(通讯员:何荣强 姜伊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