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年中国民航大学乘务学院在全国招生6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6 12:14  金陵晚报

  记者昨日从中国民航大学乘务学院获悉,该校2007年空中乘务专业计划在全国15个省市招生共600人,其中在江苏招收80人至100人。

  据了解,中国民航大学已经连续8年在江苏招收乘务专业学生。乘务学院负责人介绍,每年85%以上的毕业生到国内外航空公司实习工作。

  目前,网上报名已经全面开始。考生可登录该校网站进行报名,网址为:www.cauc.e-du.cn。江苏考生报名考试时间是:2007年2月4、5日,报名考试地点:江苏省教育学院。(闵亮 仲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