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浙江2006年下半年8600余自考毕业生获得文凭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6 14:20  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06年下半年高教自学考试毕业生审定工作结束,我省又有8600余人通过自学考试接受高等教育,获得本、专科毕业文凭,圆了自己的大学梦。其中本科毕业生有4700余人,专科毕业生近4000人。已通过毕业审定的自考生可到当地自考办领取毕业文凭。

  另外,杭州市将给想参加4月自考的市区考生提供补报名机会,网上报名时间和电话报名时间为1月15日-22日,考生可登陆www.icbc.com.cn进行网络报名,或拨打95588进行电话银行报名。未能顺利通过网络报名和电话报名的考生可于1月26日-27日前往杭州市自考办(华浙广场9号)进行现场报名。希望广大考生不要错过最后的报名机会。(1610502)(通讯员:张超然 本报记者:劳国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