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年研究生考试长春考点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6 15:31  城市晚报

  记者 杨冰/报道

  本报讯 记者昨天在长春市招生办获悉,200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1月20日、21日进行。长春市报名点共接纳报名23915人,准考人数为23881人,全市共设23个考点,799个考场。

  长春市招生办公室提醒考生:考生应在2007年1月15日以后,拨打16888666、160信息台或登录长春招生信息网(cczsb.changchun.jl.cn)查询考生所在考点、考场,并在1月19日14:00—16:00,务必熟悉考场,以免影响考试;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和《诚信考试承诺书》;考试期间,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准将手机等现代化通讯工具和与考试无关材料、书籍带入考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