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福建省2007年高考艺术类考生需先过省考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6 16:2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出台的《2007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类专业招生工作意见》规定,今年我省考生所报考专业凡属于省统考专业范围内的,必须参加省统考。若省外院校在省统考合格生源范围内再行组织校考,则考生必须在省统考合格的基础上再获得该校发放的校考合格证。

  据悉,省统考涉及专业类别为:音乐类、美术类。省高招办提醒今年参加艺考的学生,务必于本月25日前,到报名所在县(市、区)高招办领取本人《音乐专业准考证》或《美术专业准考证》,逾期不再受理。今年允许参加音乐类校考的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定为60分,允许参加美术类校考的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定为180分。省统考专业合格线仅作为可以参加当年校考的依据,不作为音乐、美术类专业录取控制线。(本报记者:叶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