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厦门2007春季公务员招考1月25日网上报名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6 16:34  厦门日报

  2007年春季我市公务员招考今起进行网上报名,计划招考75名。各招考机关具体的招考要求,可登录厦门人事网(www.xmrs.gov.cn)查看 《录用简章》。

  本次考试报名将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在今日8时-25日24时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站(www.fjkl.gov.cn)、厦门市委组织部网站(www.xmzzb.gov.cn)、厦门市人事网站(www.xmrs.gov.cn)进行报名。(记者:黄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