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最高目标四级优等--考生完美备考计划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6 18:10  新浪考试

  作者:落落

  主题:四级

  时间:2007.12.XX

  目标:四级优

  缺点:缺乏耐心

  准备工作:

  一、口语部分:依旧按原计划提高,达到自由交流水平(现在已基本接近,但是能够谈论的话题不多。)加强绕口令的练习。

  二、阅读与词汇方面的积累:阅读的最终的要求是达到能够自由阅读英文文章,最大限度获取信息,即使在国外也可以生存。

  三、听力:这个也算不上个问题,主要是产生兴趣之后多找点相关的真实的生活片段来听,看看美国人平时是怎样生活的。最难的程度还是要看懂大片了,很多俚语是美国人常用的,我们平常不怎么接触……这个也是最高的层次了,尽力吧。

  四、写作:尽量一个星期抽一个主题好好写写,借两本书来学习如何将文章写好。

  其实第三个部分应该在第一个部分之前,上帝赐给的两个耳朵,首先应该听,嘴摆在一个次要的位置。而且考试也不要求,但是嘴却是沟通最重要的“工具”。

  考试只是一种手段,还是按我自己所CREATE的办法来解决,这样也不失掉我的个性吧。

  本文选自《落落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