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46所外省院校艺术类专业2月在河北省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0:0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包括江汉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在内的46所外省院校艺术类专业在河北省的专业测试将于今年2月进行。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艺术类考生,这些拟在河北省设点进行艺术类专业测试的外省院校测试点均设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报考这些院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专业测试,在其他考点参加的测试成绩无效。

  为方便考生,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分别在该院和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将2007年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在我省设点测试的主要情况(包括院校名称、测试专业、报到时间、测试时间)予以公布,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和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sjzpt.edu.cn/)查询。(记者:许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