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迟到15分钟不得进考场 考研几个细节再提醒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0:46  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钱国良 记者 张向瑜)200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本周末开考。还有一些考生打电话到市招办,说自己怎么没有收到考点的通知。市招办再次提醒考生,有关考生的具体考点和试场安排,是考生自己通过杭州教育考试网(www.infoman.cn)和杭州教育局域网(www.hzedu.net)自己查看的,也可以凭准考证在考前3天到市招办(华浙广场9号白马大厦裙楼)查阅自己的考点和试场安排情况。19日下午3点以后可以熟悉考点,对线路不熟悉的考点,最好提前去熟悉考点地址,以免考试当天发生失误。

  

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风考纪措施严密,有关考场规则有几点需要特别提醒:

  1、考生在每科开考前10分钟进场。迟到15分钟不得入内。开考60分钟才能交卷出场;2、考生进入考场时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或根据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如果在考场里被查出携带手机,哪怕是关机的,本科考试也作零分处理。考试时也不能使用涂改液;3、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启封试卷开考,考完后也是考生本人自行装卷,并需要在密封条上签名。考生不能将试卷、答卷、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出试场。如果发现,属于考试违纪,将被取消当科考试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