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年重庆普高招收十七万人 与去年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0:4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今年我市普通高中招生预计在17万人左右。昨日,市教委邀请代表委员座谈时透露,今年各项招生的规模计划与去年持平,将重点提升教学质量。

  市教委透露的数据为:预计今年普高招生计划17万人;中等职业教育16.5万人。我市高校招生14万人。市教委表示,未来都保持这样的高等教育规模。

  又讯 青少年的身体锻炼将纳入今年的重要工作。市教委透露,我市将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把体育教育作为实施素质教育的突破口,让学生“健康第一”,减轻学生课业负担,让他们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