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江苏7.5万考生周末走进考研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0:50  现代快报

  谢静娴

  快报讯(记者 谢静娴)本周六起,江苏省75910名考生将走进考场,参加2007年全国考研初试。初试时间具体安排为1月20日~1月21日。考试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月22日进行(8:30~14:30)。

  此外,研究生复试时间、地点、科目、方式由招生单位自定,复试办法和程序由招生单位公布,复试一般在5月上旬结束。招生单位认为必要时,可再次复试。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在复试时进行,成绩计入复试成绩。

  有关专家昨天还分析,今年考研竞争并不会减弱。全国报名总数为128.2万人,比2006年增加0.7万人,增长0.5%。同时,从江苏的报考情况来看,全国共有108649人报考江苏省51家招生单位,报名人数比2006年增加8949人,增长9.0%。也就是说,江苏省内考生的考研竞争压力将更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