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四川省2007年中职招生将增加3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0: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郑钰飞)昨日记者从全省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我省今年将加快发展中等职业教育,中职招生计划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3万人以上。

  据悉,去年我省中职院校共招生45.8万人,在校生总人数共计106.7万人,达到了历史最好水平。今年我省将在稳定普通高中招生规模的基础上,继续扩大中职学校招生规模,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计划将在去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增招3万人以上,实现中职与普通高中招生规模相当的目标。

  此外,我省今年还将进一步规范高校办学行为,对全省高校成人教育函授站、校外联合办学点等教学机构进行一次全面的清理整顿;采取措施稳定高等学校收费标准,清理和规范学校服务性收费,坚决禁止与招生录取挂钩的各种违规收费行为。与此同时,加强对民办教育的指导与管理,规范办学行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民办学校设置与招生广告审批、财务监督、督导评估等制度,引导民办学校建立自律机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