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清华等三院校将在上海举行艺术类专业加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0:58  新闻晨报

  来自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消息,截至本月10日,经批准2007年在沪设点组织专业加试的院校有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学院、南京林业大学三所院校。上述三所院校组织的专业加试均属市统考合格生源范围内再行组织的考试,即凡上海市统考涉及的专业,考生必须获得市统考合格证后和学校专业加试合格证后方可填报学校志愿。三所院校加试报名时间和地点分别为:景德镇陶瓷学院,2月28日—3月1日,上海金苹果学校;清华大学美术学院,3月14日—3月15日,上海紫竹园中学;南京林业大学,1月19日—1月20日,松江第四中学。(记者:董川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