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香港4所高校陆续公布今年内地本科生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1:03  新闻晚报

  香港部分高校近日陆续公布今年内地本科生的招生计划。记者从港校获悉,香港大学招收250至300名本科生,香港中文大学招收250名本科生,香港科技大学招收150至160名本科生。据了解,港大已开始接受报名申请,港科大和港理工下月起也将接受报名。

  香港大学日前宣布,2007年将面向内地包括北京、上海、山东等20个省市招收优秀本科生,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其中书面申请截止到5月15日,网上报名到6月15日。

  香港中文大学2007年将在内地招收250名本科生,并承诺提供100名全额奖学金。据了解,其在内地招生纳入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

  香港科技大学将于2月24日举行“内地本科生招生开放日”。此举在香港高校中首开先河,旨在配合其在全国各地即将展开的招生工作,方便内地考生及家长实地考察该校的教学生活设施设备与校园文化。

  此外,香港理工大学也将从2月1日开始接受网上报名,报名将于5月31日结束。详情考生可关注这些学校的招生网站。 (记者:张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