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上海中招网上报名19日启动 往届生需到招办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1:0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凡符合本市中招报考条件的考生,从2007年1月19日开始,根据市教育考试院安排的时间段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网上报名。2007年,本市中招考试报名工作首次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据悉,中招网上报名时间从2007年1月19日起至29日止,考生可根据市教育考试院按照不同类别考生报名安排的时间段,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时间安排见“上海招考热线”)。报名网址:(www.shmeea.com.cnwww.shmeea.edu.cn)

  网上报名如有疑问,可在1月19日至29日的9:00至16:00,拨打电话64514537或64845333进行咨询。

  此外,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办理报名信息确认手续时间为2月2日至5日。本市在校应届初中毕业生由学校所在区(县)中招办委托学校办理信息确认手续,回户籍所在地报考的考生可携带由就读学校审核打印的报名信息表、户口簿等相关资料与父母(或监护人)一起至户籍所在地区(县)中招办办理有关手续;往届生和返沪生应在规定时间会同父母(或监护人)持户籍证明、有效证件、考生报名信息表自行到网上报名时确定的区(县)中招办交验材料,办理报名信息确认手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