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香港部分高校陆续公布2007年在江西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1:13  大江网-信息日报

  目前,香港部分高校陆续公布了其2007年内地本科生的招生计划。除香港大学将招收250名至300名本科生外,香港中文大学将招收250名本科生,香港科技大学计划招收150名至160名本科生。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招生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考虑到江西高考考生优质生源较多,学校特别作出安排,如果江西考生有意报考港科大,父母可带孩子对学校进行实地考察。香港中文大学则承诺,将给内地考生提供100名全免奖学金名额。

  据悉,香港理工大学也将在2月1日至5月31日接受内地考生网上报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