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年研究生统一考试周末举行 沪上考生增7%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1:18  新闻晨报

  记者董川峰

  晨报讯 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将于本周六、日两天举行。在上海市参加考试的考生将达到33485人,比去年增加2181人,增幅为7%。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考生千万不要将手机等通讯工具误带入考场,考生迟到15分钟则不得入场考试。

  高校中报考人数居前3位的依次是:复旦大学14331人、上海交通大学13696人、同济大学12195人。从报考的专业来看,排名前10位的依次为:工商管理硕士、法律硕士、金融学、英语语言文学、企业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外科学、通信与信息系统、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内科学。

  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务必带好准考证和身份证(或社保卡)参加考试;答题卡上涂点必须用2B铅笔;在试卷上使用铅笔或红色字迹的圆珠笔、钢笔答题,一律不予评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