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黑龙江省2007年美术类专业全省统考分数线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1:23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按教育部有关规定,根据黑龙江省今年美术类专业课全省统考考生成绩情况,昨天,省招考部门确定了黑龙江省今年高考考生参加省外招生院校单独组织美术类本科专业课考试的合格分数线为110分。据悉,今年黑龙江省110分以上美术类考生为10865人,占全省考生总数的85%。

  黑龙江省今年美术类专业课全省统考成绩现已发布,考生可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查询。考生参加招生院校单独组织的美术类本科专业课考试的“2007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美术类统一考试合格证”将于1月20日起陆续发放,届时,合格考生可到当地高考报名的县(区)招考办领取。

  据悉,今年黑龙江省音乐类专业课全省统考预计于1月21日结束;考试成绩及考生参加省外招生院校单独组织音乐类本科专业课考试的合格

分数线,将于1月23日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发布;考生参加招生院校单独组织的音乐类本科专业课考试的“2007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音乐类统一考试合格证”,将于1月26日起陆续发放。届时,考生可上网查询成绩,合格考生可到当地高考报名的县(区)招考办领取“合格证”。

  省招考办有关人士提醒广大考生,在领取美术类或音乐类“合格证”后,可凭“合格证”参加省外有关招生院校单独组织的专业课考试。无“合格证”的考生不得参加省外有关招生院校单独组织的本科专业课考试。(记者:初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