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考研男子导演《疯狂的石头》济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1:2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月16日讯(记者 黄智义)在电影《疯狂的石头》里面,国际大盗麦克被一个小偷用双手蒙住眼睛,小偷的同伙趁机偷走他的全部装备,这样的盗窃手段虽然一点儿技术含量也没有,但却得了手。日前,一名即将考研的男子决定依样画葫芦做一回“蒙眼大盗”,用一只手蒙住一个女大学生的眼睛,用另一只手偷走对方的手机,不过,他刚刚得手,即被抓获。

  ——蒙蔽你的眼睛 偷走你的手机

  1月14日下午4点,山东省某高校的女大学生卞某在大观园某餐厅吃饭,将手机放在桌子上。不一会儿,突然有一只手蒙住了她的眼睛,她以为是朋友在和她开玩笑,于是很友好地问道:““谁啊?”几秒钟后,那只手离开了她的眼睛,她发现手机不见了,而一个男子正拿着她的手机推开餐厅大门……她大喊:“他抢我手机!” 然后追了出去。嫌疑男子跑到大观园商场北门时,被一个保安按倒在地。有人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大观园派出所的民警来到现场,将嫌疑男子带回派出所。经查,男子姓王,今年24岁,无业,正准备考研。据王某称,当天他路过某餐厅,透过玻璃发现卞某一个人在吃饭,她的手机放在桌子上。因为看过《疯狂的石头》,他突发“奇想”,决定试试蒙眼睛偷东西这一招,没想到在逃跑时被保安抓获。昨天,王某被大观园派出所刑事拘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